木櫾莛

吉ki吉?
ooc严重
莫名奇妙在新年这天入了邪教。
       我大概觉得自己快要死了,不过这并没有什么值得奇怪的。在10000次的想要向他人求助却最终败于本性的时候死亡大概就已经是注定的结果了。
      从骗子的嘴里除了谎话还能说什么?以致于先不说有没有人信,在求救说出口的那一瞬间早就变成奇怪的事情了,再说一句这是骗你的啦就是再完美不过的事情了!嘛,也离最悲惨的结局又近了一步就是了。
       虽然说这样死去有点凄惨,但是借这个机会再来骗骗某个实心眼的家伙不是最好不过了吗!老实人苦恼又无语的样子,好笑的让人想要只仅此一次的,仅此一次的。。。。。。再好好嘲讽一遍啊。
        明明一切。。。。。就都是你的错啊。嘛,这也是谎话就是了,全都是谎话就是了,你就一直相信着相信着,直到我说出“骗你的”就好了。这一定就是最皆大欢喜的结局了。
        因为我从来没有喜欢过你,也不是因为这种堵塞在胸中的感情而痛苦,这种绝望感也只不过是错觉罢了。目光所追随的,若有若无的悸动与嫉妒也仅仅只是错觉罢了。骗子口中说出来的就只有谎言,无论如何的思念,从这张嘴里吐出的,所倾诉的,全部,全部,就只有你所不能理解的话语而已。所以我,喜欢你这件事,只不过是一件微不足道的闹剧骗术。
        但是。。。。。。为什么嘴里吐出的花瓣会是真的呢?洁白的,让人讨厌的颜色,像你的干净,一样一步步让人心甘情愿的沉溺到死去。
       这真是最糟糕的死法了,哈哈哈哈哈,最糟糕的死法不是吗?
       这只是谎言哦!如果这么说的话你会有什么表情呢?
呐,为什么你只是机器人啊,告诉我吧。

“哟,ki-bo”
“王马同学有什么事情吗?”
“我啊,快要死了哦!”
“诶!怎么会。。。。。我,我送你去医疗室。”
       啊啊,果然是相同的样子啊,为什么会这么老实呢?让人不由得想暗自坏心作弄。
“哎呦,头好痛,唔。”
“没关系的吧!”
“大概是要不行了,ki-bo要是能给我收尸就好了。”
“请不要胡乱说这种话!”
“没什么的啊,因为我喜欢ki-bo所以无所谓的。”
“能给我收尸吗?ki-bo?”
“。。。。。。请容我拒绝。”
     啊啊,这次的谎言有这么劣质吗?但是这次啊。
“我希望王马君可以好好的活下去。”
“我不会容许王马君出现死亡的情况的。”
“噗,什么啊,一本正经。。。。。。”
      没有任何预兆的,便被看见站在面前的人背对着自己矮下身去。像是催促一般的叫着我的名字,那句应该是骗你的话却无论如何都无法再从喉咙中间挤出了。心情复杂的看着对方,被背起的那一刻胸前传来的温度是不属于冰冷钢铁的温度。
      那一定不是我的,从胸口处传来的心跳加速的温度。就像我的脸颊也并没有像烧起来一般。
“再坚持一下王马君。”
“。。。。。。”
“王马君?!”
“喜欢你。”
“诶?”
“我是说,机器人冷冰冰的真不舒服。难道就没有什么加热功能吗?”
“唔!请不要歧视机器人!如果改换居家型号的话大概会有跟人一样的体温吧。嗯。”
“呆毛卷成问号了呢。”
“诶?”
“骗你的。”
“什么啊!”
       今天,明天,后天,大概是一样的,也许等不到那天了。什么时候你会厌倦呢?不再相信我说的任何一句话,不再一边苦恼着一边认真的听我说话。是你的程序设定成这样的,还是仅仅只属于ki-bo这个人的模样。我不明白,也不清楚。但是啊,这一定也只是最后一次了。让我再说一次,再说一次我最爱的谎言吧。
视线渐渐变得模糊不堪,我将脸贴在他的身体上小声的咳嗽着。咳出的花瓣随风飘出,在蓝天下,最终融入的白云的尽头。
“ki-bo。”
“王马君?”
       我讨厌活的人类,喜欢毫无温度的机器人。因为那是假的,人类造出的谎言。我喜欢谎言,因为那就是我,王马小吉的全部。
“能让我摸摸你的身体吗?”
“请不要开这种玩笑”
“哈哈。”
      但我却希望你是人类,哪怕仅有一次的,仅有一次的触摸所感受到的温度,去确认能否同人类一样所明白这份谎言下的心情。
不过,不可能的吧。
因为ki-bo就是ki-bo。
“我最喜欢机器人了。”
“真的吗?”
“骗你的啦。”
我最喜欢的机器人,最喜欢的你。
这并不是谎言。
再见。
“王马君,我们到了。”
“王马君?!”
ki-bo。
-end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